酷似起亚索兰托 华晨金杯新SUV铁骑曝光

继华晨金杯S30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后,近日金杯另一款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曝光,从图片来看这款车与之前的S30区别明显,外形更接近起亚索兰托。而就在这个SUV产品越来越火热的国内市场,随着力帆X60比亚迪S6的先后推出,现在华晨金杯也要再次发力。

金杯S30文章配图

金杯S30文章配图   金杯S30文章配图

这款车将定名为"铁骑",并配备一款2.4L汽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年内发布,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金杯SUV的外形再度经过了细节调整,前脸部分将金杯LOGO换成蓝色底色;侧面造型没有变化,与老款索兰托基本一致,增加了新样式五辐轮圈;尾部只有尾灯改动明显,采用分离式设计。

金杯S30文章配图

结合之前的谍照来看,这款车的外形再度经过了细节调整。前脸部分将金杯LOGO换成蓝色底色;侧面造型没有变化,与老款索兰托基本一致,增加了新样式五辐轮圈;尾部只有尾灯改动明显,采用分离式设计。

金杯S30文章配图

金杯SUV尺寸应该与索兰托接近,车长可能会超过4.6米,而轴距达到2.7米左右,是一款中型SUV。在动力方面,应该会如同老款霸道009车型一致,选用绵阳新晨机型,包括XC4RB3 2.2L和XC4G19 2.0L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金杯S30文章配图

金杯S30文章配图   金杯S30文章配图

在动力方面,从谍照来看,配备的是一款2.4L汽油发动机,至于其型号目前还尚未确定,猜测很可能是之前金杯霸道采用的那款来自绵阳新晨型号为XC4G24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当然除了2.4L和5MT外,还可能出现2.0L入门级车型以及自动挡车型。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注:金杯SUV图片源自网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