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重内饰改进 2011款奔腾B70实拍全解析

奔腾B70文章配图

轮毂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七辐铝合金轮毂,但中心轮毂盖标志更换为飞鹰标志,这个轮胎尺寸为205/55 R16,配合2011款奔腾B70的简约大气的车身,显得饱满有力。轮胎品牌从拍摄车型上看为“万力牌”。

奔腾B70文章配图

车身侧后部造型并没有改变,唯独后备箱正中的标志已经统一更换为飞鹰标志。后备箱拉手上方的镀铬装饰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而分立的双排气筒依旧低调的半隐藏在后保险杠下方。

奔腾B70文章配图

尾部除了标志外,其它部分并未出现任何改动。尾灯不仅采用了全新造型,而且改用LED光源。中国一汽的标志依旧被粘贴在后备箱左下方,而奔腾B70字样并没有发生变化,粘贴在后备箱右下方。

奔腾B70文章配图

新款车型天窗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但车顶部的天窗造型及结构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做任何改变。总的来讲2011款奔腾B70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变不算太大,但改动处能够看到厂方的细致。

奔腾B70文章配图

新款奔腾B70依然采用双键式折叠钥匙,但钥匙的标志也统一更换为飞鹰标志。而钥匙的材质及造型均未提升,这样的钥匙纹路外置式钥匙依然没有内置式提升档次。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