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8款新车将上市 从3万到200万(图)

14、起亚SL

9月23日(公布定名)

广汽本田 歌诗图

作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比较重要的新车型-SL,已经确定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而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主题为“名声大震”车名征选活动,中文名称将于9月23日正式公布中将名单,最高大奖是3人韩国家庭游。同时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到,SL最晚将于11月到达各4S店,预计售价在17-24万元。

 15、2011款世嘉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10-16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外形方面,世嘉2011款较之以前并未有大的改变,新增一款车身颜色——爱琴海蓝。世嘉两厢依旧时尚动感,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世嘉三厢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流畅、和谐的造型不仅透着时尚动感,还隐含着丝丝优雅和沉稳。

 16、新卡罗拉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12-17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 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

17、新锐志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20-35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新锐志一改曾静紧凑圆润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和运动,前脸尤其具有冲击力,此次曝光的国产锐志由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运动版的前脸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凶悍。新锐志的车身尺寸为:4730/1795/1435mm,轴距则为2850mm。应该与国产车型完全相同,新锐志的车身比老款稍宽,在车身高度方面也有所降低(现款锐志尺寸:4735/1775/1450mm,轴距:2850mm)。

18、帝豪EC8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15-20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帝豪EC8定位于中高级轿车,与丰田凯美瑞、雅阁等产品级别相近,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4L排量车型将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只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与目前市场热销的凯美瑞、雅阁车型相比,帝豪EC8的整车尺寸丝毫不输以上两款合资产品,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希望这款自主中高级轿车能在上市时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