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8款新车将上市 从3万到200万(图)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经历了数月的销量低迷之后,传统的汽车热销期-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在经销商终端的促销力度将被进一步加大,而厂商则将抓紧这个时机,推出新车型争取在年底前获得更大销量。在九月份将有18款新车型推出,涵盖了轿车、SUV、微面等不同类型的车款,售价区间从3万一直到200万左右。

由于九月份有成都车展举行,因此有7款新车在车展发布,其他车型陆续在9月份各个时段首发,9月1日广本将发布歌诗图品牌,后续将推出其首款车型。吉利帝豪品牌将有两款新车在9月首发,分别为EC7 CVT和EC825,而长城将在3日推出哈弗H5智尊版,大众新车辉腾将在19日发布。另外,丰田将有新雅力士、新卡罗拉和新锐志在九月推出。

1、广本歌诗图

上市日期:9月1日(品牌发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广汽本田歌诗图的内部代号为Accord QE,这款车在整体设计上借鉴了大量讴歌ZDX的设计元素,这点上有点像思伯睿与讴歌TL的关系。在外观整体设计上,Accord Crosstour与国产的八代雅阁也有着紧密的联系,车辆前部的进气格栅有所加大,大灯的设计则偏向讴歌TL,整体前部显得更加粗旷有力。

2、EC7 CVT

上市日期:9月3日 预计售价9.18万元起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吉利帝豪品牌的旗舰车型EC8即将正式发布,而在这款新车上市之前,其“兄弟”车型EC7 CVT将于9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了比利时邦奇生产的CVT变速器,预计售价9.18万元起。EC7 CVT车款搭载的变速器是比利时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模拟6速变速器,生产工厂位于南京,由于自主品牌在自动变速器方面的研发差距,因此邦奇公司目前为不少厂商提供CVT变速器,比如长城炫丽、海马欢动以及V3菱悦等。

3、哈弗H5智尊版

上市日期:9月3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哈弗H5智尊版将于9月3日在北京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元,动力配置除了2.4L汽油机、2.5L柴油机之外,备受瞩目的GW4D20 2.0L柴油发动机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除了上市活动之外还将邀请客户参加当日的试乘试驾活动,客户现场订车即可优惠3000元。据了解,此次招募面向社会公开,报名可前往北京各长城汽车4S店,招募截止至9月2日为止,招募名额仅限于前100名报名者。

4、海马福仕达 腾达

上市日期:9月6日 预计售价3-5万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的海马福仕达,外观上采用高背上扬式车身设计,在有效减少风阻的情况下,带给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和驾驶空间,同时和轿车完全相同的四层喷涂工艺,更显大气、硬朗;福仕达内饰采用轿车式全包覆设计,避免货物划伤,更实用;在载重性能上,福仕达轴距达2515mm,在同级车中最长,底盘采用两纵七横式设计,新增加2个加强横梁,承载能力更强,搭载的第二代柳机45KW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节能。

5、五菱宏光

上市日期:9月中旬 预计售价5-8万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五菱宏光定位为“紧凑型商务车”,搭载通用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 1.2L和1.4L发动机,首次让商务车进入了1.6L以下动力排量区间。五菱宏光基本上颠覆了传统商务车“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的形象。该车型长4.3米,2720厘米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可以轻松容纳7-8个座位,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出行。

6、和悦运动版

上市日期:成都车展 预计售价:7-8万

江淮 和悦

和悦运动版的外形还是具有相当的亲和力,但进行了外观改装后,显得运动味十足,加了前包围的运动版前脸给人更加锐利的感觉。和悦的前脸采用双“U”型设计,端庄大气,车身侧面,宽大的后视镜有些夸张,改装的红色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很强。侧裙加装了运动包围,另外除了尾部的运动包围,还增加了一个运动导流板。

江淮 和悦

和悦运动版内饰几乎没有变化,除了运动座套,让人感觉不出来这是一款运动版车型,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家庭的氛围。牛头状的中控面板使用金属覆盖,层次鲜明。音响及空调按键简洁明了,宽大的按钮操作起来十分顺手,并且阻尼适中手感不错。

7、明锐RS

上市日期:成都车展 预计售价:22万

江淮 和悦

明锐RS进气格栅更加小巧,条幅的数量、间隔也没老款的杂多以及密集,中间SKODA徽章面积更加凸出、立体。看起来更加贴近了晶锐以及昊锐的家族式前脸特征,RS版的进气格栅辐边更加粗壮,下部进气格栅也更为蜂窝状。

新款明锐的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镰刀”式的造型增加了不少的生气,并且换成了透镜大灯,行车在一定程度上变得更加安全。RS版的雾灯从四边形改为圆形,并且在上面镶嵌有LED日间行车灯。明锐RS版全身采用的红色漆面,让人看一眼便有一种血脉沸腾的感觉,非常吸引眼球,10辐双边式的轮毂也是在普通版新明锐上无法看见的。

8、瑞虎3改款

上市日期:成都车展 预计售价:8-12万

江淮 和悦

新款车型的前脸部分是改动较大的地方,从实际情况来看,新的面部更加大气、时尚。而尾部则变化不大,仅对尾灯及后雾灯等局部地方进行了修改,不过在后备胎罩上增加了拉手更显实用。

内饰部分,改款瑞虎的中控面板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直立式设计的中控面板较老款那梯形的样式看起来更显直观,而且功能区设计也更加简洁。另外,改款车型的方向盘样式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上面多功能按键的尺寸也相应放大了一些,相对来说,更便于操作。

9、威志V2

上市日期:成都车展 预计售价4-5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威志V2曾以威姿V1定名亮相,天津一汽在进行了产品线的梳理后,将其并入了以威志车系,并且采用了全新的中文定名威志V2。威志V2将会推出1.0L和1.3L两个排量的多款车型,而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威志V2将主打1.3L排量,搭载VCT-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91马力,将会配备5速手动和AMT自动变速器。

10、新520i

上市日期:成都车展 预计售价:5-7万

江淮 和悦

力帆新款520i的前进气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并采用了全新的晶钻式大灯,与力帆520领航版的变化非常一致。所不同的是,力帆新款520i的前保险杠下还配备了运动型黑色前包围,并且还设计了银色护板,显得整车的前脸更加运动、时尚。

力帆新款520i的整车尺寸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这款新车的车顶配备了黑色行李架,给整车带来很多跨界车型的气质。另外,力帆新款520i的车身两侧都喷有彩绘,时尚感非常强。力帆新款520i的车身两侧也配备了黑色裙边包围,前后车轮也都采用黑色的轮眉设计,从侧面看上去显得非常粗犷。

11、新雅力士

上市日期:成都车展 预计售价:9-12万

江淮 和悦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在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前大灯设计依然保持着原本的可爱范,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是“雅力士”。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在身材尺寸上与老款几乎相同,只是在车长上增加了165mm。新雅力士的轴距与老款相同都是2460mm,这意味这在内部空间上与老款车型相同。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1.6升VVT发动机,由于重新的调校,新雅力士的动力输出有所增加,最大功率达到了96.7KW。最高时速与老款车型相同都是195Km/h手动和180Km/h自动。

12、沃尔沃XC60 2.0T

上市日期:成都车展 预计售价:40-50万

江淮 和悦

沃尔沃XC60 2.0T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预计售价在40-50万元之间,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10月份即可提车。而S80L 2.0T暂不接受预定,具体上市日期还未确定。按照目前沃尔沃各车型的优惠状况来看,XC60 2.0T的售价很可能一步到位,进入4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直接面对奥迪Q5的竞争。

沃尔沃2.0T发动机与奥迪2.0T,都为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而从参数上看,后续推出沃尔沃2.0T发动机无疑采用最新的科技,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要比奥迪2.0T(A6L搭载)高很多,并且沃尔沃2.0GTDi超级增压模式下达到320Nm的扭矩,已经超越了现在沃尔沃2.5T发动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奥迪Q5搭载的2.0T发动机经过调校,最大扭矩达350Nm。

13、大众新辉腾

上市日期:9月19日 预计售价:80-200万

江淮 和悦

大众旗舰新一代辉腾于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后,将于9月19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发布。与现款奥迪A8L出自同一生产平台的新辉腾,依然搭载老款车型的3.6、4.2和6.0三款引擎。而随着新途锐、奥迪Q7等将搭载3.0T汽油引擎后,新辉腾入门车型也将配备这款机械增压引擎。其中,新辉腾3.0TFSI这款新车引进后的售价,将较目前辉腾3.6排量车型的售价降低10万元。

新辉腾3.0TFSI引进国内销售后将替代现有的3.6L车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13kw/4850-6800和420Nm/2500-4850,在动力方面更加强劲,油耗更低。两款发动机在功率上差别并不明显,但在扭矩上3.0TFSI拥有绝对的优势,在城区频繁启停以及加速方面有着灵敏的响应,动力性能比拼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正搭载在国产奥迪A6L的身上,更低的排量能为车主节省更多的大排量消费税。

14、起亚SL

9月23日(公布定名)

广汽本田 歌诗图

作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比较重要的新车型-SL,已经确定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而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主题为“名声大震”车名征选活动,中文名称将于9月23日正式公布中将名单,最高大奖是3人韩国家庭游。同时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到,SL最晚将于11月到达各4S店,预计售价在17-24万元。

 15、2011款世嘉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10-16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外形方面,世嘉2011款较之以前并未有大的改变,新增一款车身颜色——爱琴海蓝。世嘉两厢依旧时尚动感,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世嘉三厢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流畅、和谐的造型不仅透着时尚动感,还隐含着丝丝优雅和沉稳。

 16、新卡罗拉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12-17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 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

17、新锐志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20-35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新锐志一改曾静紧凑圆润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和运动,前脸尤其具有冲击力,此次曝光的国产锐志由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运动版的前脸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凶悍。新锐志的车身尺寸为:4730/1795/1435mm,轴距则为2850mm。应该与国产车型完全相同,新锐志的车身比老款稍宽,在车身高度方面也有所降低(现款锐志尺寸:4735/1775/1450mm,轴距:2850mm)。

18、帝豪EC8

上市日期:9月下旬 预计售价15-20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帝豪EC8定位于中高级轿车,与丰田凯美瑞、雅阁等产品级别相近,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4L排量车型将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只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与目前市场热销的凯美瑞、雅阁车型相比,帝豪EC8的整车尺寸丝毫不输以上两款合资产品,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希望这款自主中高级轿车能在上市时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