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8款新车将上市 从3万到200万(图)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经历了数月的销量低迷之后,传统的汽车热销期-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在经销商终端的促销力度将被进一步加大,而厂商则将抓紧这个时机,推出新车型争取在年底前获得更大销量。在九月份将有18款新车型推出,涵盖了轿车、SUV、微面等不同类型的车款,售价区间从3万一直到200万左右。

由于九月份有成都车展举行,因此有7款新车在车展发布,其他车型陆续在9月份各个时段首发,9月1日广本将发布歌诗图品牌,后续将推出其首款车型。吉利帝豪品牌将有两款新车在9月首发,分别为EC7 CVT和EC825,而长城将在3日推出哈弗H5智尊版大众新车辉腾将在19日发布。另外,丰田将有新雅力士、新卡罗拉新锐志在九月推出。

1、广本歌诗图

上市日期:9月1日(品牌发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广汽本田歌诗图的内部代号为Accord QE,这款车在整体设计上借鉴了大量讴歌ZDX的设计元素,这点上有点像思伯睿与讴歌TL的关系。在外观整体设计上,Accord Crosstour与国产的八代雅阁也有着紧密的联系,车辆前部的进气格栅有所加大,大灯的设计则偏向讴歌TL,整体前部显得更加粗旷有力。

2、EC7 CVT

上市日期:9月3日 预计售价9.18万元起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吉利帝豪品牌的旗舰车型EC8即将正式发布,而在这款新车上市之前,其“兄弟”车型EC7 CVT将于9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了比利时邦奇生产的CVT变速器,预计售价9.18万元起。EC7 CVT车款搭载的变速器是比利时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模拟6速变速器,生产工厂位于南京,由于自主品牌在自动变速器方面的研发差距,因此邦奇公司目前为不少厂商提供CVT变速器,比如长城炫丽、海马欢动以及V3菱悦等。

3、哈弗H5智尊版

上市日期:9月3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哈弗H5智尊版将于9月3日在北京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元,动力配置除了2.4L汽油机、2.5L柴油机之外,备受瞩目的GW4D20 2.0L柴油发动机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除了上市活动之外还将邀请客户参加当日的试乘试驾活动,客户现场订车即可优惠3000元。据了解,此次招募面向社会公开,报名可前往北京各长城汽车4S店,招募截止至9月2日为止,招募名额仅限于前100名报名者。

4、海马福仕达 腾达

上市日期:9月6日 预计售价3-5万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的海马福仕达,外观上采用高背上扬式车身设计,在有效减少风阻的情况下,带给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和驾驶空间,同时和轿车完全相同的四层喷涂工艺,更显大气、硬朗;福仕达内饰采用轿车式全包覆设计,避免货物划伤,更实用;在载重性能上,福仕达轴距达2515mm,在同级车中最长,底盘采用两纵七横式设计,新增加2个加强横梁,承载能力更强,搭载的第二代柳机45KW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节能。

5、五菱宏光

上市日期:9月中旬 预计售价5-8万元

广汽本田 歌诗图

五菱宏光定位为“紧凑型商务车”,搭载通用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 1.2L和1.4L发动机,首次让商务车进入了1.6L以下动力排量区间。五菱宏光基本上颠覆了传统商务车“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的形象。该车型长4.3米,2720厘米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可以轻松容纳7-8个座位,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出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