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5千-增两项配置 实拍科鲁兹天地版-图

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在位于前排座椅中间的位置设计了两个独立的杯托,在不存放饮料的时候这部分用来放随身的手机或是钱包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在这个部分还设计了一个可以拆卸的烟灰盒,这也会大大的方便车内有吸烟嗜好的乘员。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 科鲁兹

源自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科鲁兹身上,坐进去后感觉舒适性和包裹性非常好,在激烈驾驶时可对驾乘者提供良好的支撑。 精细的内饰做工是科鲁兹精细最大的亮点,比日系车型有过之而不无不及。三幅式的小幅方向盘向盘设计,配以粗壮的换档感,再次体现了它的运动基因。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 科鲁兹

与其它紧凑型轿车相比,科鲁兹的内部空间是上等水平。2685mm超长轴距,使其头部、肩部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内部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超大手套箱、仪表板顶部的存放箱等多达12处储物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后备箱采用电动按钮开启,同时配备行李箱内开启装置,对驾驶者来说极为方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