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5千-增两项配置 实拍科鲁兹天地版-图

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雪佛兰品牌下一款最为热销的紧凑级运动轿车,全新的平台和动力组合带来的是非同一般的驾驶感受,加之外观先锋大气的设计风格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年轻人们的热力追捧。2011款科鲁兹天地版的上市解决了低配车型无天窗、钢轮毂的尴尬局面。

天地版科鲁兹基于1.6SL车款进行增配,加装了天窗、铝合金轮毂两项配置相应的将价格也上调了5000元。在外形上入门款的SL车型看着舒服多了,但是增加的5000元可能会让一些想要购买该车的朋友有些反感——上海通用雪佛兰如果能够直接升级配置给消费者更多实惠是不是更好呢?好了,还是让我们抛开心底的不适仔细的看看天地版科鲁兹吧。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 科鲁兹

 如今我们都喜欢去对比一台A级家用轿车的尺寸,因为我们的消费理念的确是这的:如果花相同的钱,为什么不选择一款更大的车呢?科鲁兹在A级轿车中的身材尺寸绝对不算小,事实上它的的长*宽*高*轴距四项指标都足以媲美目前同级别的主流车型。科鲁兹的外形设计对通用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前脸“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就是其将会传承下去的NDA,以后“金领结”旗下开发的车型都将保留这一家族特征。顺着极具冲击力的前脸,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因此这台科鲁兹看上去真的是太大了。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 科鲁兹

车身车顶部分的线条自A柱之后线条的提升非常迅速,这样的设计完全是为了营造其内部宽敞的乘坐空间。不过在注重实用性的同时这种“饱满”“圆润”的侧面线条也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消费者对于“理想轿车”形象的普遍标准。科鲁兹的全系车型标配了两种轮胎尺寸,低配车型为15寸、高配车型为16寸,这样的配置在大部分A级家用轿车中绝对算得上是厚道的体现,因为一些B级轿车的轮胎也不过是205/60 R16的水平。饱受争议的莫过于科鲁兹1.6入门车型的前盘后鼓式刹车了,在外界如此大的“声讨”下也许雪佛兰将来会考虑给入门版科鲁兹换上统一的刹车系统吧。

拍摄车辆提供:北京博瑞勤和雪佛兰4S店

010-67708155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