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4款车型 日产玛驰售价7.28-9.28万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对于仪表盘的设计总体来说很简约,不过中央液晶屏的显示非常完备,甚至超越了许多紧凑级车型。功能的显示包括车辆动态信息在内的油耗显示、启动指引、雷达距离等显示,另外独有的生日、纪念日提醒也会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虽然车身的参数和平直的车顶给出了该车不错的空间数据,但在乘坐前我还是质疑该车在乘坐空间方面可能带来的问题。但在真正的坐进车内后,我的疑虑瞬间消失,前排的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较高的座椅也使驾驶者的视线更好,只不过全车标配的织物座椅在包裹性方面只能说是一般,并且对腿部的支撑力也有所欠缺。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平直车顶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后排拥有与前排一样充裕的头部空间,而在前排乘客调整好坐姿后,后排拥有较大的腿部空间,这是绝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不过在头枕的设计上,还是让我找到了该车的一些不足,显然是玛驰为了提高更好的车内视野,而牺牲了后排人员乘坐的部分舒适性。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在此我要先说明一下,玛驰的低配车型后排座椅为整体式放倒的,而高配车型则为4/6可拆分式放倒,在储物空间方面,两者都拥有540L的最大容积,只是在乘坐3人时,拆分式的座椅可显现的更加实用人性化,当然这也建立在更贵的价格基础上你才能拥有这些更好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