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玛驰全国最低价 现车优惠0.3万元

日产-玛驰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1.5L自动易智版2015款8.758.450.3询价
1.5L自动易炫版2015款7.857.550.3询价
1.5L手动易炫版2015款7.096.790.3询价
1.5L自动易型版2015款7.286.980.3询价
1.2L手动易享版2015款5.985.680.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玛驰外观怎么样:

一布千秋1说:外观每个人的观念都不一样,有很多人说车子太丑了,但是我对它外表的评价还是很好看的,有方有棱,比较适合男人开,也很耐看。现在的新款设计的也越来越好看了。

玛驰内饰怎么样:

F20战机说:简洁,容易打理,原车cd 音质很好,电动后视镜调节很好用。

玛驰油耗怎么样:

queenlee1988龙说:从我几个月的油耗数据上来看,车子的节油性不错,日常用车,百公里平均油耗大约在8-9升左右

玛驰动力怎么样:

公猪可耻专家早死说:对于解答来说动力还是很充沛的,基本红灯起步,没有车能跟我并驾齐驱,有时候由于扭矩过大,轮胎有时候还会打滑,这也是日产的调校,低速高扭,起步真的很有推倍感,但速度过百以后,提速就很慢了.

玛驰操控怎么样:

致远宁静61031417说:较为稳定,高速底盘扎实,低速扭矩不足,后刹车效果不好,ABS在东北地区十分好用,但是点头太重了,完全感觉不到后刹车在拉住车身,另外就是悬挂太软,尤其是后悬,后备箱多放点东西的话一下子就塌下去了。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