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4款车型 日产玛驰售价7.28-9.28万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玛驰的车内给的留下印象最深的并不是中控台造型,也不是极易操作的功能,而是多圆的设计。这样的感觉使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宝马的MINI,不过在造型上,日产加入了自己独到的设计风格,你千万不要质疑我的说法,因为“圆形”是没有版权的。新一代玛驰在车内组件上也减少了很多,这样一来,可以减少各部件中的接缝,从而提升了美观度以及装配质量。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相信在我说后,下面的图片会出现更多的圆形设计,不管怎样,如果你认同了这样设计的可爱,我想就已经足够了。单碟CD的音响效果我想只是够用,如果你对音质的要求较高,建议你还是去改装一下的好。在手动空调的部位,又让我见到了如丰田雅力士车上相同的内外循环开关,为什么这样的开关设计至今还能继续沿用?让我十分的费解,就算降低成本,我想应该也要设计的好看一些吧,这样才能更加符合玛驰的时尚外观。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与过失的空调开关相比,中控台左下方的这一区域则显得十分高级,在这款小车中我发现了后视镜自动调节功能,当然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算是个惊喜,只是我们更希望该车的定价不要过高。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

圆形的设计同样还出现在了方向盘中,左侧集成了音响系统的控制单元。相信对日产车了解的朋友在看到无钥匙进入系统的时候就能想到,该车中必然还会出现一键启动系统,而这一项的配置也为该车增色了不少。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