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000元 新奥拓炫酷版-到店实拍解读

长安铃木 新奥拓 炫酷版中控局部     长安铃木 新奥拓 炫酷版中控局部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音频区的重大改变。首先,我要想大家明确一点,大家看到的不是放大的屏幕,而是一个真正的彩色显示屏。这也是它摒弃了普通版大量按钮设计的原因。

虽然它是以个导航,但是个头却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大,看了照片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对比出来,它只有一个N97整机左右的大小,虽然很符合新奥拓迷你的整体风格,但是似乎还是有点小。

不过在我们使用过导航系统之后,发现它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靠谱,无论运行速度还是功能方面,它都和其他导航系统相同。另外,这台导航采用了触控式屏幕、带有语音提示,使用起来也十分便利。

这就是发生在新奥拓炫酷版身上的变化,虽然只有屈指可数的这么一点,但是个新奥拓带来的却是彻底的变革。不但省去了自己花钱改装所需要花费的精力,还能够拥有时尚个性的内饰风格。更为值得称赞的便是那台迷你多功能导航系统。在市面上我们如果加装整套包围和尾翼,改面板和座椅面料,再安装内置导航,就算只是奥拓的话,恐怕也少则需要6000元以上,这款炫酷版新奥拓的价格仅需要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4000元,仔细算算还是十分划算的。

车辆提供:北京北方新兴铃木丽泽桥4S店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44号

电话:010-6328780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