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 盘点下半年值得期待11款新车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2010年的世界杯属于西班牙,在他夺冠的道路上有无冕之王荷兰队的最后一搏、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的爆冷出局、德国战车的失意。2010年世界杯留给我们太多值得回味的东西:章鱼保罗的预测、郑大世指责中国提供的球鞋质量有问题、还有呜呜祖啦... ...

相信在2010世界杯过后,我们每一个人心目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最佳明星阵容。而作为汽车媒体,我也希望套用体育界的“最佳阵容”为您呈现2010下半年即将上市的11款重量级车型

一:后防线和门将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门将:全新辉腾

大众(进口) 新辉腾

首先向您介绍的门将来自德国,但是它并非德国队的诺伊尔。而是来自德国大众集团的旗舰轿车新辉腾,在今年的上半年大众汽车携新辉腾在中国海南省三亚举行了“新辉腾全球媒体试驾”,这是大众汽车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全新车型的试驾活动由此可见全新辉腾在中国市场对于大众汽车的重要意义。

后卫:歌诗图 RX270

广汽本田 Accord Crosstour 外观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09款

四款后卫级的车型当中有两款SUV和两款MPV,毫无疑问的是SUV以其高大的车身充沛的动力当之无愧的可以成为后卫之选。其中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车型已经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该车最终将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另外一款来自日系品牌的SUV是雷克萨斯的RX270,该款车型凭借更小的排量得以进入更低廉的定位区间,相信在其下半年上市的时候销售成绩也会不错。

后卫:新GL8 马自达8

别克 别克新GL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另外的两个后卫之选分别是上海通用别克的全新GL8以及一汽马自达的首款MPV马自达8,其中新GL8毫无疑问会是国内同级别MPV产品中最受关注的,其前辈车型在中国几乎成为了20-30万元的商务MPV王者。另外一款马自达8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大型MPV,但是从其外观来看似乎与国内的商务定位相去甚远,不知道等到马自达8上市的时候马自达销售公司将会如何营销这款个性的大型MP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