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4款新车密集上市 SUV车型占主导(图)

时间进入到6月份以后,我国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进入到了真正的夏天,伴随着酷热的天气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选择了盛夏时节,发布他们的最新产品。据记者统计,在6月份的第三周来自国产和进口的各类新车将有4款相继上市。那么下面我们就来逐一点评一下下周即将上市的这些车型

6月21日来自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三厢车型将会亮相一个小改款车型,在外形上这款“新”马自达3与老款车型区别并不大,没有改变成为进口马自达3车型的全新外观,但是整车配置方面有所提升。6.22日的时候国产丰田越野车PRADO俗称霸道将会推出全新一代产品,新款PRADO外形和内饰上都会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的提升,而唯一令人期待的就是它的价格了。6月23日别克的三厢紧凑型轿车英朗GT将会正式上市发布价格,而据别克内部人士透露英朗GT的定位可能并不会太低,因此期待英朗GT定出较低价位的朋友到时候可是要重点的关注一下了。最后一款是保时捷在中国持续大卖的豪华SUV卡宴,据说新的卡宴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就已经接到了非常多的订单,仅北京就接近200台的预定数量,那么如果您也希望购买保时捷新卡宴,真的要提早的去经销商那里提交一份订单了。

1.马自达3新款实拍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在车头部分,新马自达3经典版车型的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1.6L车型和2.0L车型同一采用了单幅飞翼式格栅,与老款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相似。全新设计的进气中网,不仅提高散热性,同时也使得这款车更显动感。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除了前格栅变得更加时尚,新马自达3经典版所采用的高亮度前大灯组合不仅造型更锐利,而且夜间视野也更良好。另外这款车在头部的另外一个变化就是雾灯造型优化,加宽设计的前雾灯照射范围更广,为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了解马自达3的消费者都知道,老款1.6L车型的尾灯采用了红色灯罩,2.0L车型则采用了充满运动气息的熏黑尾灯。在新款马自达3经典版车型尾部我们发现,新款马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熏黑设计的尾灯,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马3经典版依然着重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性;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钢琴漆中控面板和跑车式自发光仪表盘都突出了这款车的时尚、动感。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新马3经典版全系车型均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仪表盘,炮筒式仪表盘令其内部运动感更增添了一分,橘红色的指针和数字配以白蓝色照明,使得数字信息的读取十分轻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长安马自达 新马3经典版的另外一个亮点是这款车采用了折叠钥匙,不仅美观而且携带也更加的方便。在车内实用空间方面,这款新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前排双杯架、储物槽和空间宽大的手套箱都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