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北京车展亮相 加长版9月份国产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其国产加长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落户华晨宝马。据华晨宝马相关人士表示,宝马全新一代5系国产加长版最快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不仅外形酷似新7系,而且还配备了新7系的后轮随动转向功能。除此之外,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抬头显示器及夜视系统也均出现在宝马新5系车型上。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发布,目前在售车型均为宝马第五代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由于厂家还没有公布任何相关参数、配置及指导售价,所以暂时还无法预订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宝马新5系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99mm、宽1860mm、高1464mm、轴距2968mm,而国产后的宝马新5系经过加长后轴距将超过三米左右,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此外,宝马新5系标配自适应的氙气大灯,而标志性的天使眼也将采用LED元素。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宝马新5系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和动感,从发动机盖上的突起线条到贯穿车身的高挑腰线,配合多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较老款车型更加运动但又不失行政的气质。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宝马新5系尾灯虽然传承经典的“L”造型设计,但转向灯却同样采用了LED元素,彰显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前卫与时尚。此外,微微翘起的后备厢配合镀铬双尾排设计,让宝马新5系更显动感。

华晨宝马 5系 2010款

宝马新5系配备了泊车辅助系统和盲区摄像头,这些出现在宝马7系旗舰车型上的高科技装备,让这个身长4899mm的“庞然大物”在都市内泊车变得游刃有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