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版“宾利”推1.8T等6款车 4月将首发

华泰B11

日前,由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国产首台欧Ⅴ轿车柴油发动机和4/6速AT自动变速器,成功宣告下线。而华泰自主轿车方面也有了新的进展,B11新车也在厂区内展示。据了解,华泰B11将于今年4月首发,搭载1.8T汽油、2.0L柴油、2.4L汽油三款动力,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华泰B11虽然定位B级车,但车长达4943mm,丝毫不逊于市场上的C级车,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除价格之外的又一杀手锏,轴距也达到了2770mm,能够获得不错的内部空间。华泰B11将有三款动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来自上汽,就是目前荣威550的1.8T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为华泰自主产品,而2.4L汽油机则为三菱4G69系列。

华泰B11

江淮一样华泰首款新车就进入豪华市场,不过从后续曝光的车型来看,华泰还要继续走高端路线,这点就与江淮有所不同了,可以预计的是华泰B11的最高售价很可能突破20万元,但消费者能否买账暂时无法判断。

华泰B11

华泰B11之所以被称为“小宾利”,很大的程度上来自于这个前格栅的设计,目前来说只有宾利车采用这样的造型,由此人们不得不联想到宾利,但细看的效果它确实与宾利有着不小的差距,当然价格也差的相当远呢。

华泰B11

在前部的细节上,华泰B11前大灯采用的是相当锐利的造型,有些奔腾B70的感觉,菱形造型前雾灯要是加些装饰效果就更好了,立体造型的华泰新Logo位于机盖上。而最大的亮点是外后视镜,估计是延续了越野车的设计,镜面面积非常的大,后视野应该会不错,并且集成了转向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