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华泰圣达菲最高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赤峰华泰圣达菲最高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2015-03-26 10:2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华泰汽车4S店获悉,即日起-3月底,到店购买圣达菲2.0汽油两驱手动车型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售价入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汽油两驱手动型2013款 8.37 8.17 0.20 少量现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圣达菲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华泰汽车  1.5T 自动

新圣达菲延续经典的家族一体式进气格栅,新圣达菲前大灯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部动感的腰线一气呵成。车身后部后尾LED高位刹车灯与尾灯交相辉映。融合仿生学的锐利特色鹰眼大灯、动感的雕刻型面、轻快巧妙的折边线条运用都让人印象深刻。

华泰汽车  2.0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华泰新圣达菲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游艇式中控台设计,线条流畅优美。仪表台向两侧伸展,亮银、镀铬件的饰条与黑色钢琴烤漆间的搭配,科技感十足。

华泰汽车  2.0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圣达菲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D柴油发动机,其中代号为NS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到21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圣达菲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圣达菲新车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并迅速成为热销车型,华泰圣达菲作为现代汽车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型SUV,2001年一经推出就在美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