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 8.37万购买华泰圣达菲 有少量现车

赤峰 8.37万购买华泰圣达菲 有少量现车

2015-04-01 16: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 赤峰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华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圣达菲8.37万元起售,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手动天窗版 5座2012款 8.37 8.37 暂无优惠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华泰圣达菲配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并荣获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星级认证。在车厢布局上,圣达菲的行李箱平坦、宽大,行李箱空间为690升,并且后座可全部折起,也可4~6分而折之,后排座椅向前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可以扩展到惊人的2,100升。另外,华泰圣达菲还提供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如八向调解座椅、电座椅加热、可调方向盘、巡航定速、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华泰汽车  2.0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华泰圣达菲内饰方面,用料及装配工艺都保持了国内较高水准,比如仪表台表面包裹了触感不错的软化塑胶,各处接缝也处理得比较妥当。当然,这并不是说他的精致度能与同样价位的轿车媲美,毕竟SUV的综合制造成本较高,能做到这样已经实属不易了。另外,无论标准型还是豪华型,圣达菲都提供了浅灰色和褐色两种内饰基调,对用户的照顾不可谓不体贴。

圣达菲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深发展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圣达菲外观大气,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搭配了较高的配置,空间宽敞且舒适,后排座椅灵活,收放自如。由于采用的是柴油发动机,所以油耗较低,10多万的SUV车型还是比较少见的,整体而言,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