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轿车项目上马 首款中级轿车明年推出

华泰汽车 圣达菲 C9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很多以越野车、SUV产品起家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也开始涉足轿车产品,其中有大家熟知的长城汽车,现已推出四款全新轿车产品。而长丰汽车的轿车产品ACUMAN也早已在上海车展、广州车展等大型展会亮相。据了解,同样以SUV产品为主的华泰汽车也开始发展轿车项目。

华泰汽车 圣达菲 C9

上图为华泰汽车官网截图

据悉,华泰汽车轿车项目现在已经开始了全国招商工作,并推出诸多支撑政策,包括最高400万的建店支持、强有力的商务政策支持及销售支持等。另外,华泰汽车轿车项目的首款产品,也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市场。

华泰汽车 圣达菲 C9

据悉,华泰汽车在三年前就开始投入了轿车产品的研发,内部代号为B11的首款中级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推向市场。华泰B11定位于B级车型,有望搭载1.6L、1.8L和2.0L柴油发动机,并会匹配自动变速箱。除了华泰B11首款轿车以外,华泰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新车,其中包括代号为B21的B级车和酷似宾利C11轿车产品。今后将以每年新增1-2款新产品上市的速度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华泰汽车 圣达菲 C9

华泰汽车主要以SUV产品为主,其中包括特拉卡、圣达菲。而实际上,华泰汽车集团经过10年发展,已经形成以北京为管理和研发中心,韩国、德国两个国外研发机构,鲁、蒙、吉三大生产基地,四大平台和十大系列车型的大型集团企业,具备年产35万辆整车和30万台自动变速器、年产30万台轿车用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的综合生产能力。目前华泰汽车产品线比较单一,而且目前产能充裕,完全有能力发展轿车项目。

华泰汽车 圣达菲 C9

华泰2.0T柴油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了47千瓦,已非常接近TDI的水平,而常规的柴油发动机的升功率只有20至30千瓦。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CRDi+VGT这两项国际领先技术,使华泰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步入全球领先的行列。这些优势真正折射出的是极高的燃烧效率,它在燃油消耗上自然也是领先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