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降低/品质未变 奔驰E200 CGI做工评测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奔驰携3款E系新车型出现在展台,它们分别是E200、E260、E260 Coupe,奔驰新E第一次带来了排量更小、售价更低的车型,拉近了奔驰中端车型与消费者的距离。E200车型首次装备了奔驰1.8升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在动力及环保方面都做得出色。我们都在怀疑,售价更便宜的奔驰品质会不会有所降低,下面这篇做工篇可以给你答案。

奔驰(进口) 新E系

每个人似乎不会在乎奔驰的车型车外做工如何,因为这已经不会令人怀疑。从实际来看,奔驰的钣金工艺出色,每个接缝均匀、缝隙很小。

奔驰(进口) 新E系

尾部同样与车头部分相同,做工、钣金都非常棒。车灯的接缝与钣金之间的接缝都很均匀,其实这对于奔驰而言一点不算问题。

奔驰(进口) 新E系

车门外拉手大小适中,一般人的手都可以握的很舒适。在拉开的一瞬间,质感非常出色,并不重手,当然也不十分轻盈。

奔驰(进口) 新E系

E200在四只“脚”上做足了功夫,当然每部奔驰车都会配备德国顶级马牌轮胎,这是一贯的高品质、高性能,并做到了行业的顶尖地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