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齐发力 10款全新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MG名爵 MG6

2009广州国际车展已经盛大开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届盛会,有数十款新车选择广州首发,其中自主品牌集体发力,有10款全新车型上市或亮相,车型涵盖三厢、三厢、SUV等多个系列的车型。

1、帝豪EC7-RV

帝豪 帝豪EC7 RV

此次上市车型包括手动档1.8L、1.5L帝豪EC7-RV两款车型,以及1.8L帝豪EC7标准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六款车具体售价为:1.8两厢舒适型79800元;豪华型86800尊贵型92800元;1.5两厢舒适型75800元,豪华型82800尊贵型88800元;1.8三厢标准型79800元,尊贵型96800元。

帝豪 帝豪EC7 RV

帝豪EC7-RV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而“潮流7引力”则是对EC7-RV产品最全面的阐释了,由于与帝豪EC7系共线生产,这款车延续了帝豪三厢车的欧洲标准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等高品质、高性能优点,这两款车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排放标准达欧IV标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2、长城凌傲

长城 凌傲

凌傲上市以“炫动造型”、“超强动力” “超级空间”“坚实安全”为四大亮点,搭载1.3L、1.5L全铝VVT先进发动机,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版本同时推出。车展现场正式公布价格为:1.3L豪华版为5.79万元,1.5L豪华版为6.19万元。两种排量均有CVT无级变速车型,最低售价7.19万元起。

长城 凌傲

细看凌傲外观,依然保持着同概念车一样时尚、动感的外观,时刻蓄势待发,运动特质不言而喻。与普通运动轿车相比,设计风格在饱满、圆润的整体特点上增加锋利硬朗的特征元素,现代感强,车身曲线过渡柔和、平顺,整车的比例协调。

3、悦翔两厢

长安 悦翔两厢

悦翔两厢推出涵盖手动挡和自动挡共6款新车,售价分别为手动舒适型5.59万元、豪华型5.89万元、尊贵型6.09万元,自动舒适型6.49万元、豪华型6.79万元、尊贵型7.19万元。悦翔两厢挥舞着旗帜鲜明的流行色元素炫目上市,其主打色“闪光火焰橙黄色”代表了2010年两厢车的流行趋势,为年轻族群提供了一款个性、动感的时尚座驾。

长安 悦翔两厢

悦翔两厢整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80mm、1710mm、1475mm,更加灵巧的身材让消费者在拥挤的城市中可以轻松亮出自我。后排4/6分的座椅实现了超实用空间组合,空间更加整体化、更加宽敞的感觉。后备箱电子遥控开启等人性化配置的增加,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快捷、更方便的驾乘享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