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名爵每年推2款电动车 MG6将增新版本

全新名爵6是上汽乘用车基于MG E-motion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于今年11月3日正式上市,其插电混动版也在本次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会在明年1、2月份有新进展,每年保持2款新能源产品的投放节奏。

MG名爵每年推2款电动车 首款插混车明年上市-图1

网上车市:全新名爵6上市后连续两天的订单都超过了1000台,现在又亮相了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请问后续将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持续打造爆款车系。

MG名爵每年2款电动车投放 首款插混车明年推出-图2

俞经民:名爵6上市以后,恰逢“双十一”的缘故,市场局面完全打开,订单接近预期。尤其是在新车刚刚上市,展车还没完全到店的情况下,这么多的大额订金订单,说明了全新名爵6的受欢迎程度。关于名爵6混动版本的价格,很快便会有消息。这款车在工程、制造方面,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明年一、二月份会有新的进展。

网上车市:随着名爵6的上市,名爵未来还会推出哪些新能源车型?会规划2.0T车型吗?

俞经民: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有几大梦想:首先是“有车梦”,满大街都是轿车;其次是要“休闲梦”,所以路上出现了大量的SUV车型;最后即是“跑车梦”。名爵6就是为实现大家的“跑车梦”所打造的。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5T发动机,而在名爵6混动车型上,装配具有“蓝芯+绿芯”的动力总成,加速表现也很突出。接下来就是2.0T车型。

网上车市:对于名爵ZS市场表现的评价如何?这款车的纯电动版在什么时候推出?

MG名爵每年2款电动车投放 首款插混车明年推出-图4

俞经民:名爵ZS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会在明年年中推上市场。

网上车市:名爵6纯电动版是以性能、运动著称,现在的新能源车主要还是以节能为主,对于这一点您怎么考虑?预计市场上对标的车型有哪些?

俞经民:节能减排是政府最关心的,政策也在大力推动新能源的发展。从“NetGreen绿芯”新能源技术来讲,它首先是安全。其次是新能源的品质,比如大家使用手机,一年半载之后,实际的电量、电池有多少衰电,对后续体验至关紧要,名爵在这方面,可以做到电池的使用寿命在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在30%以内。

网上车市:最近MG名爵密集投放了很多新车,能否介绍一下接下来的车型投放计划?

俞经民:MG名爵的新能源产品,基本上每年至少会有1-2款的新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