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合动力亮相 外观实拍解析(图)

本次广州车展上,除了新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外,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其中的亮点之一。丰田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于2006年在美国上市,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油电混合动力车之一,月销量保持在5000辆以上。 混合动力凯美瑞采用新一代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它综合了电动机和发动机两大动力优点,拥有中高级车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汽油版凯美瑞大幅降低。

 

广汽丰田 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 新凯美瑞

在外观上,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前脸进气格栅和雾灯以及进气口和普通版区别很明显。大灯的造型也有局部的调整。尾灯在造型上也和普通版有明显的区别。回形灯组设计加入了更多流行时尚元素。

 

广汽丰田 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 新凯美瑞

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另一亮点是它出色的静谧性。在启动和低速时,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仅有电动机运行,为驾乘者带来非凡的静谧感受。而且,在确保车身的强度和刚性以减少共振及噪音的同时,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对车身的隔音、吸音材料也进行了重新配置,实现了高级车特有的静谧性。

在四种通产状态下,发动机和电动机有效结合,冲锋实现了低耗能的环保要求。在车辆启动时仅需要电动机驱动行驶,只需电动机的电能就能满足行驶所需要的能量。靠电动机驱动能够,并不消耗能量。一般行驶状态中,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高效配合,同时也在为蓄电池充电,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充分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达到最大功率,实现平顺有力的加速;减速时,发动机会自动停止,减少燃料的消耗。刹车时所散失的能量转化成电能,并被储存到蓄电池中。

另外以G-Book智能副驾为代表的车载智能通信系统也有可能出现在这款车型上,预计混合动力版车型2010将被引入。据资料显示,美版混合动力凯美瑞的百公里油耗为城市6.2升/公路5.9升,与普通版相比较大约省油28%左右。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