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海外将量产 明年2月上市

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丰田汽车旗下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该车将配置丰田著名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最新消息表示这款新车型将广汽丰田投产。目前在澳大利亚市场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也有最新消息。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与普锐斯共享同样的技术,在部分道路状况下,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还可仅依靠全电动行驶,在低速行驶的状况下,该车可仅依靠电动马达来行驶,因此可以实现零尾气排放。

与电动马达相匹配的为 2.4L 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同样被目前普通的凯美瑞车型所采用。此外该车还配置了一个发电机用来对其混合动力电池能量的补充。混合动力版凯美瑞车型的燃油消耗为每百公里耗油7升。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今年12月份实现量产,该车将于明年2月份抵达丰田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展厅。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谍照已经在国内曝光,这也想我们表明该车在国内量产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