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通用成立 5款SUV/MPV有望国产(多图)

GMC Envoy

GMC Envoy借鉴了SUV的设计理念,如使用了Durango的凸起的挡泥板,Montero的可翻起的后车窗,为了与对手相区别,它还保留了自己的一些传统风格。车身线条整洁、干净,粗中带有精致。

GMC Envoy配备了全新的铝质、直列六缸发动机,排量为4.2升,此发动机的动力性比其他任何竞争对手的8缸发动机都强,最大功率达到了201Kw,扭力峰值达到了373Nm。

经过全新设计的悬挂系统提供了卓越的驾驶感受,即无论装载货物与否,都能使人倍感舒适。前悬挂为完全独立式,并使用了A杆和弹簧抗震设计,后悬挂仍然使用了刚硬的车轴,且配备了圈弹簧和五连杆装置,此外后悬挂可选装电动控制的空气悬挂,该种悬挂是在圈弹簧上安装气囊,适合连续转向。

GMC Savana

savana自从1965年首次面世以来只经历过一次彻底的重新设计。虽然不间断的改进贯穿了70、80 和90年代使其保持最新状态,但是直到1995年的彻底重新设计和改装才使得GMC货车成为一款正统的商用车。

savana虽然外观延续了二十年前的设计,但性能和外观并不落后,它搭乘了强有力的vortec发动机,5.3l和6.0l v8发动机足以提供澎湃的动力。其中5.3l v8发动机的相关数据为210kw/4200rmp最大功率,335/4000nm/rmp最大扭矩。

savana有七座、九座、十一座等多种车身选择,乘坐空间可以任意调节。其中七座savana,中间两个座椅能够在导轨上任意前后移动,甚至旋转180度角度。此外,3400mm的轴距、1570mm的后排头部空间提供了足够的活动空间,座椅相当舒适宽敞。第三排座椅不仅是一张柔软的真皮沙发,并能在电动遥控下椅背整体放倒,成为一张宽大的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