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通用成立 5款SUV/MPV有望国产(多图)

 

 随着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一汽通用汽车将相互整合各自的优势,共同进军国内商用车市场。在新成立的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中,中国一汽与通用汽车各占50%的股份。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先期合资公司将继续使用一汽的解放品牌,三年后将陆续引进新产品或将使用通用品牌。

目前通用汽车旗下只有GMC是专门生产商用车的公司,旗下共有GMC Terrain、Yukon、Acadia、Envoy越野车和Savana商务车等共5大车系,而GMC Yukon通过加长、配备四轮驱动以及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后还可衍生出11种车型。与一汽集团合资成立的商用车公司很大程度上将引进这些车型,并且通过国产等优势陆续出口到其它地区。那么GMC旗下的这5款车到底具备怎样的优势呢?

GMC Terrain

GMC Terrain属于紧凑型的SUV,但是其外形设计依然大量使用了粗犷的线条,三层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包围,并与U型的前保险杠完美结合,既精致又大气。梯形大灯与竖条状的雾灯上下呼应,使该车的前部更显得层次分明。

09款GMC Terrain搭载一款全新的2.4L直列4缸直喷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该发动机还配有ECO节油模式,在缸内直喷系统的帮助下该车100km高速公路油耗仅为7.8L。

配置方面,Terrain搭载包括全车6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与OnStar防盗系统、可视倒车系统、6声道AM/FM/CD音响、USB外部连接孔、XM satellite radio卫星收音机、电动开关尾门、7英寸液晶显示屏和蓝牙无线连接装置等。而更高等级的SLT车型,则另外配备镀铬饰板、电动天窗和后座DVD影音系统等装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