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通用成立 5款SUV/MPV有望国产(多图)

GMC Yukon

GMC Yukon是典型美国SUV,高大的车身造型比较符合美国人的身材。在电影《变形金刚 2》中多次出现,成为美国特工的御用座驾。

GMC Yukon XL是通用加长了轴距的全尺寸SUV,与雪佛兰的Suburban是姐妹车。Yukon XL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的雪佛兰Suburban Carryall,但它真正的前身其实是1973年引入的4门通用Suburban。2000年,通用改用Yukon XL,而将Suburban这个名字给了旗下的雪佛兰。

在动力方面,GMC Yukon可搭载5.3L及6.0L V8 16气门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310hp/5200rpm、352hp/54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平均油耗为城市百公里16.8升、高速百公里12.4升。

GMC Acadia

Acadia是GMC品牌推出的首款CUV(交叉多功能运动车),其与别克-昂科雷出自通用同一个Lambda平台,该车采用利用高张力钢板加强的单体构造,凭借长轴距及宽轮距降低了重心,提高了稳定性。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支柱式以及使用H臂的多连杆式。标准配备带防侧翻功能的防侧滑装置“StabiliTrak”和巡航控制装置。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带可变阀门正时机构的3.6L排量V型6缸发动机配套使用新开发的6速自动变速箱“Hydra-Matic 6T75”。包括前轮驱动款和四轮驱动款,均配备有牵引装置,可牵引最重达2041kg的车辆。

安全方面,除前气囊外,还标准配备有前座席侧气囊,以及可覆盖至第3排座席的帘式侧气囊。另外还标准配备有带冲撞自动通知系统的第7代车载信息服务系统“OnStar”,以及轮胎气压监视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