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3.8升柴油 超级省油的高尔夫6代

“BlueMotion”——蓝驱技术,已经成为大众车型中高质量、低油耗车型的标签,是大众品牌特别赋予旗下低排放、低油耗车型的特殊标志。在大众6代高尔夫推出后,这款车型也及时的推出了BlueMotion版预计将于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这款车使用与polo BlueMotion类似的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接近74千瓦、最大扭矩接近250牛米,这使得该车的0-60英里加速时间仅需11.3秒,同时最高车速可达190公里/小时。

 

能够成为大众BlueMotion车系中的一员它当然有着非常出色的燃油消耗水平,该车的百公里油耗约为3.8升,在加满了55升油箱后该车有望行驶里程超过1400公里。

 Blue是大众的主打色,代表着空气和水,因此十分值得去珍惜和保护;Motion表示未来是朝着多角度发展的,迅速而且灵活。其主要表达的是为我们的后代子孙的生存保存地球上有限的资源。大众汽车公司打算将BlueMotion确定为旗下每个系列车型中最具有燃油经济性能车型的标志符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