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合动力 广汽丰田即将国产(谍照)

丰田汽车(包括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设计和研发,旗下的车型在全球各地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保有量。在国内市场上,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的桂冠也由一汽丰田推出的普瑞斯所抢占。近日记者了解到,丰田汽车在国内的另一合作伙伴——广汽丰田将在近期推出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该车型也将成为普锐斯之后在国内市场投放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谍照和详细参数,来抢先了解一下这款车的真面目。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区别,长×宽×高达到了4825×1820×1485mm。在轴距方面,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的长度达到了2755mm,保证了车内的腿部空间。由于这款车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在整备质量上要大于普通车型,但是在最高车速方面却低于汽油机车型。

这款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凯美瑞相同,但前脸部分设计变得更加前卫,犹如飞翔的翅膀。混合动力凯美瑞采用了圆形前雾灯,加大的设计不仅使整车显得更为霸气,而且更突出的前进气隔栅。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的车身两侧都贴上了明显的HYBRID混合动力标志,并且带有与普锐斯相同的混合动力图案。另外,这款车的轮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多少区别。

与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混合动力凯美瑞相比,即将在国内市场上市的这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差别还是比较大的。美版混合动力凯美瑞采用了垂直设计的雾灯,接近平行四边形,蓝盈盈的前大灯以及虽然小巧,但很突出的隔栅。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