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车展再发力 九厂商33款新车首发(图)

6、长安汽车-悦翔两厢

悦翔三厢

3月18日,长安悦翔正式上市,售价5.39-6.09万元。包括基本型53900元、舒适型55900元、豪华型58900元和尊贵型60900元。而在规划中,悦翔两厢版也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悦翔三厢

从谍照看来,两厢版悦翔的的车头和C柱以前的部位设计与三厢版本都几乎相同,但不同于三厢版本缩小版马自达3的DNA,两厢版本的模仿对象并没有锁定在两厢马3车型上。从其快速下降的溜背C柱,沿车身腰线顺势构成了角度圆滑的半包尾灯,看上去都与欧宝GTC的尾部有些神似。从车型的整体外形来看,两厢车型的时尚动感气息相比三厢版悦翔有过之而无不及。

7、比亚迪-F5、M6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介绍,明年比亚迪还将延续今年推新车的进度,将有多款新车型推向市场,其中未亮相过的新车型-中级车F5和MPV车型-M6,将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上市则在年底前,同时F6DM 以及纯电动车E6也将在明年推出。

F5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0mm/1490mm,轴距达到2660mm,在尺寸上明显要优于一般的中级车。据悉,F5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排量为1.8L。产品定位介于F3与F6之间。从07年开始,比亚迪就开始酝酿MPV系列车型的计划,而现在,M系列中的M6终于初现尊容。从外形上看,比亚迪M6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和流线型车身有别与市场上的MPV车型,整体风格大气并不缺时尚,风格可以和丰田的大霸王一较高低,商务车中融入时尚元素代表了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宜商宜家的车型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用车要求。

8、海马汽车-A0小车M2、SUV车型-S3

随着09年的到来,众多厂商纷纷在酝酿全新的车型以及车系,准备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多的市场。海马汽车在去年推出两厢轿车-欢动之后也并未放松脚步。将在今年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海马3以及定位低于海福星的A0级小车和SUV车型,而这两款全新车型都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M2和S3都是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M2是海马首款A0级轿车,针对年轻人打造实用家轿,预计将在年底上市。这款小车的前脸几乎与马自达2一样,从车头至车尾的线条也与马自达2相当的近似。S3是海马首款B级车,是一款兼具越野和城市用途的运动SUV,尺寸与奇瑞瑞虎基本相当,预计明年初上市。

9、长城汽车-H5、M3

从长城汽车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车展,长城汽车的展台规模与展出阵容空前强大:参展面积达1600平方米,将与丰田汽车同馆竞技,亮出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和3款发动机,刷新了自主品牌形象,展现出长城汽车快速崛起的品牌实力。

在SUV品类中,均为尚未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其中3款以“哈弗”命名,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排量1.3L,采用适时四轮驱动;哈弗M3,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车型;哈弗H5,是长城公司在哈弗平台上精心打造的新款SUV,外观魅丽动感。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