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车展再发力 九厂商33款新车首发(图)

作为今年国内最重要的车展-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各个厂商都争相发布自己的新车、概念车,期待能通过车展的宣传使其在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而坐拥主场之利的自主品牌厂商,每届车展都有惊喜带给消费者,这届车展自然也不例外,奇瑞吉利等9大厂商33款新车将在车展亮相。

1、吉利汽车:小劳斯莱斯领衔-20款新车将亮相

在即将迎来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将有二十款全新车型亮相。而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这二十款全新车型将采取吉利的全新命名规则,并划分到全球鹰、帝豪和上海英伦这三个子品牌中,产品线非常广。其中,作为旗舰车型的-吉利DE即小劳斯莱斯无疑最受人关注。

据介绍,吉利GE的车长在5.3米左右,轴距3.1米左右。我们从外形上可以看出,它与劳斯莱斯幻影有着非常相似的造型,叫小劳斯莱斯这个名字也就不奇怪了!

吉利GE的前脸与劳斯莱斯幻影惊人的相似,超大直瀑式镀铬,方形的前大灯,圆形雾灯都与幻影如出一辙,前车标也是直立于机盖,并且同样是挥动的翅膀,当然不是天使造型了。吉利GE的尾部也与幻影一样采用的竖型的尾灯,不过幻影要更方形一些,但整体的轮廓非常的相近,唯一的差别来自于Logo。

2、奇瑞-瑞麒M1车展上市

全新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旗下M系列即将浮出水面,首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厂商代码S1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奇瑞正式大规模进军国内高级小型车市场。3月19日发布的“Riich瑞麒”品牌旗下的G、M、X、Z四大产品系列,其中定位中高级商务轿车的G系列随着G6、G5两款主力车型的陆续推出,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

据悉,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拷问)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麒M系列就是基于奇瑞A1平台的分支产品,M1五门掀背版以奇瑞A1为基础,整车尺寸比A1略小,车身尺寸3597mm×1578mm×1527mm,轴距为2330mm。

3、东风汽车-风神轿车发布

东风在A级车的轴距达到了2610mm,与奇瑞A5比亚迪F3相当,而外形方面则与克莱斯勒铂锐、奔腾B50有些神似。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A级车长4502mm,比比亚迪F3略小一些,但车身宽度要比F3宽一些,由此会带来更大一些的肩部空间。轴距方面,东风A级车比F3长10mm,可以预计的是两车前后排空间不过查很多,不过东风A级车的车高只有1465mm,相应的头部空间要小一些。

相比前部的设计,无疑东风A级车的尾部轮廓丝毫不逊于前脸,与奔腾B50的相似更加提升,不过东风A级车的尾灯采用的两半式设计,与B50有所不同。而尾部所贴的S30的代号,是否是新车的名字暂时没法判断,但与B50一样采用字母加数字的组合,确实有些巧合。

4、上汽-名爵MG6两厢

随着名爵MG被上汽收购,在产品方面也将融入上汽的统一规划,在推出MG7、MG TF、MG3之后,名爵将在今年迎来又一款全新车型。南京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名爵A级车MG6将09年正式推出,首演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

MG6的前脸更加锐利动感,这与荣威550的设计风格有很大的不同,而这样的风格也有名爵运动的定位相契合的,双肾的进气隔栅有着宝马的味道,大灯也变得更加锐利一些,整体的感觉更趋于W2概念车。

5、华晨-骏捷FRV三厢

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华晨未来在轿车方面将推出代号A1、A2、A3的三款新车型,其中A2为目前FRV的三厢版。这款新车型预计将在本届车展上首发,成为华晨既wagon之后又一款全新车型。

从图上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三厢FRV的后悬非常长,这种设计思路和比例的控制与大众速腾如出一辙。大倾角的后风挡和C柱设计,配合圆浑的行李箱,给人一种大一号的感觉。从直观判断,三厢FRV的车长应该超过4.5米,宽度和高度则应该基本与两厢版一致。如果不是B柱以前的造型与FRV两厢版一模一样,三厢FRV看起来会显得比两厢FRV大一个级别。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