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更有神 POLO Sporty实拍(多图)

在车型基本参数和动力部分,1.6升的77千瓦引擎依然是POLO的主打。因此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没有任何区别,不过7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polo来说绝对是够用了。

这款POLO Sporty的备胎并没有使用与四条轮胎相同的铝合金材质轮毂,而是用到了更为廉价的钢制轮圈。四只轮胎的宽度达到了205而普通POLO的宽度仅有195,更宽的轮胎意味着更强的抓地力和制动接触面更加符合这款车型的运动定位。

这款POLO Sporty的的内饰风格也是更多的突出了运动元素,金属材质的运动性踏板以往只会在大众高性能车型中出现,而此时配备了这项配置的这款POLO Sporty明显会激起驾驶者的“战斗”欲望。

为了营造车内的运动气息,这款POLO Sporty的将全部的内饰覆盖饰条都换上了亮银色金属质感饰条。这也是向大众旗下的高性能车型保持一致,搭配纯黑内饰的确给人十足的运动感。

目前出手的POLO劲情劲取系列在低配车型中都没有配置前排中控台位置的杯托,这款车型也同样没有将这项人性化配置列为标配,看来如果是购买该车的车主应该首先会考虑购买一个原装伸缩杯托然后装在这里。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