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更有神 POLO Sporty实拍(多图)

上海大众POLO轿车一直以来都是A0级车型中的经典车型,虽然自从国产以来仅仅经历了一次较为明显的改款,但是其市场竞争力和保有量都非常高,仍然是不少消费者选购的主要车型。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了小改款POLO的谍照,而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这款POLO劲情终以Polo Sporty的最终命名而出现。

此次展出的仅仅是一款POLO劲情也就是两厢车型,而随后这一系列还将增加POLO劲取即三厢车型。该车的主要改变在于部分车型的前脸部分与GTI车型更为相似,并且大灯部分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运动。

我们注意到此次被曝光的一款POLO前脸风格与GTI十分接近,黑色蜂窝状格栅配合两侧熏黑头灯与原厂POLO GTI的感觉很像。相信不少同样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一定会考虑这款车型。

除了上述一款风格的前进气格栅之外,此次改款的POLO还具备两种风格的格栅,其中一款为横条装镀铬风格、另一款为同样造型但不具备镀铬装饰的前格栅,三款不同格栅车型都搭配了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以及熏黑处理的尾灯。

尽管这款车型已经包括了天窗和铝合金轮毂这样的较高配置,但是记者发现该车的尾部并没有标配倒车雷达。对于一些驾驶技术较高的车主来说倒车雷达也许并不重要,但是对于很多新司机而言倒车雷达的确会是一项非常有帮助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