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更有神 POLO Sporty实拍(多图)

上海大众POLO轿车一直以来都是A0级车型中的经典车型,虽然自从国产以来仅仅经历了一次较为明显的改款,但是其市场竞争力和保有量都非常高,仍然是不少消费者选购的主要车型。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了小改款POLO的谍照,而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这款POLO劲情终以Polo Sporty的最终命名而出现。

此次展出的仅仅是一款POLO劲情也就是两厢车型,而随后这一系列还将增加POLO劲取即三厢车型。该车的主要改变在于部分车型的前脸部分与GTI车型更为相似,并且大灯部分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运动。

我们注意到此次被曝光的一款POLO前脸风格与GTI十分接近,黑色蜂窝状格栅配合两侧熏黑头灯与原厂POLO GTI的感觉很像。相信不少同样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一定会考虑这款车型。

除了上述一款风格的前进气格栅之外,此次改款的POLO还具备两种风格的格栅,其中一款为横条装镀铬风格、另一款为同样造型但不具备镀铬装饰的前格栅,三款不同格栅车型都搭配了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以及熏黑处理的尾灯。

尽管这款车型已经包括了天窗和铝合金轮毂这样的较高配置,但是记者发现该车的尾部并没有标配倒车雷达。对于一些驾驶技术较高的车主来说倒车雷达也许并不重要,但是对于很多新司机而言倒车雷达的确会是一项非常有帮助的配置。

在车型基本参数和动力部分,1.6升的77千瓦引擎依然是POLO的主打。因此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没有任何区别,不过7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polo来说绝对是够用了。

这款POLO Sporty的备胎并没有使用与四条轮胎相同的铝合金材质轮毂,而是用到了更为廉价的钢制轮圈。四只轮胎的宽度达到了205而普通POLO的宽度仅有195,更宽的轮胎意味着更强的抓地力和制动接触面更加符合这款车型的运动定位。

这款POLO Sporty的的内饰风格也是更多的突出了运动元素,金属材质的运动性踏板以往只会在大众高性能车型中出现,而此时配备了这项配置的这款POLO Sporty明显会激起驾驶者的“战斗”欲望。

为了营造车内的运动气息,这款POLO Sporty的将全部的内饰覆盖饰条都换上了亮银色金属质感饰条。这也是向大众旗下的高性能车型保持一致,搭配纯黑内饰的确给人十足的运动感。

目前出手的POLO劲情劲取系列在低配车型中都没有配置前排中控台位置的杯托,这款车型也同样没有将这项人性化配置列为标配,看来如果是购买该车的车主应该首先会考虑购买一个原装伸缩杯托然后装在这里。

手套箱打开后因为没有阻尼而自由落体,不过这项配置并不是在这款POLO Sporty中才减少的,事实上在08款车型中就已经没有了带阻尼的手套箱,与其同时减少的还有手套箱内部的照明。

前排座椅采用两种布面包裹,靠背和坐垫的支撑性非常不错这一点也与普通版POLO完全相同,运动型的布面能够良好的透气实际乘坐中会感觉到非常的舒适。

驾驶席座椅可以进行高度、角度、前后调节方便驾驶员找到合适的坐姿,副驾驶席仅为角度和前后调节,后排座椅可以整排或是拆分放倒已拓展这台A0级小车的行李空间。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