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精悍品质提高 三门版帕杰罗使用详解

 

作为高性能越野车的代表之一,三菱帕杰罗一直是广大车迷征服复杂路面的首选车型。凭借优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操作,帕杰罗在SUV市场的销量一直都不错。而最新推出的酷炫三门版车型,不仅在外形上突破了以往的设计理念,也在使用及操控方面有了更加优越的表现,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使用特点。


一 外观部分:

全新三门版帕杰罗,在前部设计上于5门版车型相同,但是轴距及车身高度均有变化。三门版的短小车身使得轴距减短,此举也令通过角及离去角设计更加合理。高度的变化不大,仅仅降低了数厘米,但可以减小相应的风阻系数。

车长已经减短,但是宽度未有任何变化,保证了良好的车内空间。

观察车体前部,可见单独添加的上部迎面护板,而下部可见粗大的保护杠在车前,给予车体全面保护。三门版车型与全新五门版车型相同的大灯与雾灯设计令全车整体感增强。

车辆后部的设计更加细致,在尾部凸出部分单独设计红色警示灯,并且还有倒车探头以便驾驶员感知后部障碍物距离。作为越野车型独有的拖车挂钩明显的外露与尾部,显示了其粗犷的一面。

尾门为横向开启,这样保证了空间的合理利用,在车辆尾部有设计带储物格的存储区域,而后盖的内侧也设计有置物台,坐在后部享受一顿美餐也将是一种享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