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首页焦点二 »  日本改装专家 打造雷克萨斯IS-F改装套件

日本改装专家 打造雷克萨斯IS-F改装套件

2008-06-16 10:50: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伟   编辑:李伟   

谈到雷克萨斯的IS系列,相信各位肯定会想到IS300这款极具动感的车型。而在去年东京车展前,雷克萨斯推出迄今为止IS车型的最高性能版-IS-F。它的推出使本已拥挤不堪的高性能轿车领域,又多了一股日系生力军。

近日于全球性能跑房车的领域中,最值得关注的焦点莫过于是LEXUS IS-F加入战局,许多国外专业汽车杂志早已展开了与AUDI RS4、BMW M3、M-BENZ C63 AMG等车款的全方位对比,IS-F获得了不俗的肯定,而这一优异表现,也吸引了许多改装厂相继入主。来自日本的WALD International就抢先推出LEXUS IS-F改装套件,动力系统维持原调,主改空力套件为主。

来自大阪的改装厂商WALD International,此举一出就迅速获得全球瞩目。WALD international先从空力套件改装入门,针对IS-F精心设计出专属的武装套件,包含着前后保杆、侧裙与后尾翼,首先于前保杆部份,下方的大型进气格栅予以保留,并在下方加上了两侧定风翼与中央小幅进气孔,而保险杆的左右两侧,也开挖了双导流孔,将可有效的提升气体导流效应。

车侧部份则针对侧裙重新设计,搭配着后方更为霸气的下扰流,无论是两侧与前方呼应的侧向开孔,还是左右两侧排气管中的分流器等,皆展现此空力套件的不凡,而尾厢上的大型分离尾翼,相信可于高速时提供更佳的下压力。

WALD International此次也精心搭配了专属的跑车化悬吊系统与加大的改装轮圈,但并未同时公布细节,而动力部份则维持原有设计,相信在不久之后,还会有着更多相关改装套件陆续问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