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继奥迪Q6 e-tron车型正式推出后,品牌还计划在2024年-2025年之间陆续推出20款新车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奥迪全新一代A6 e-tron车型也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推出,而全新一代A5Q5车型则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三款车型也均将于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1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2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3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4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5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6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A6 e-tron、A6 Avant e-tron车型则将与Q6 e-tron以及Macan EV车型共同基于PPE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800N·m,WLTP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而国产后的新车也将与上汽联合打造,也可视为“换壳”智己L7车型,预计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车身尺寸或将与智己L7车型较为接近。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7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8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9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10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11

奥迪官宣将推20款新车全新一代A6二季度发布-图12

另据奥迪首席执行官Gernot Döllner表示:“重点将放在我们突破性的电动汽车上,但我们还将通过全新一代内燃机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为未来几年的品牌定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其中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一代A5车型,也可视为A4燃油版版继任者车型,后者则将在全新一代车型中停售燃油版车型;而全新一代A5、Q5车型动力上也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