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官宣:将推出纯电718跑车、纯电卡宴

保时捷宣布将加快推进电气化战略,预计将于2025年推出纯电版718,后续还有纯电版Cayenne(卡宴)。

算上已经发布的纯电版Macan,保时捷所有车系中只剩下911仍在坚持使用纯燃油动力(Panamera采用插电混动系统)。

保时捷官宣将推出纯电718跑车纯电卡宴-图1

保时捷官宣将推出纯电718跑车纯电卡宴-图2

保时捷官宣将推出纯电718跑车纯电卡宴-图3

纯电版718基于PPE平台打造,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燃油版高度相似,部分细节处的设计更接近于Taycan,内饰有望配备12.6英寸全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屏+10.9英寸副驾屏。纯电718将推出后驱单电机、双电机四驱版本供用户选择,动力比燃油版更强。

由于动力电池组的加入,纯电718的车重预计会有明显增加,如此一来也会影响到车辆的操控性,就看保时捷的工程师们如何在续航和操控性之间找到最佳平衡了。

保时捷官宣将推出纯电718跑车纯电卡宴-图4

纯电版Cayenne同样基于PPE平台打造,搭载800V高压架构,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有望使用1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在600-700km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5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