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纯电跑车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作为品牌推出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于今年年内全球首发,并计划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或将命名为“718 Boxster EV”。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售价或将低于比亚迪仰望路特斯品牌纯电动跑车车型。

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图1

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图2

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图3

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718 Boxster纯电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点阵式LED头灯组,其投射距离可达600米,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卡宴等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装配了仿制排气口,尾门上方预计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

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图5

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图6

保时捷第三款纯电车型曝光比仰望系列便宜-图7

而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718 Boxster纯电版车型,将基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 平台架构所打造,并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动力性能将媲美911燃油版车型。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911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6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9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副驾驶位置还首次加入了10.9英寸互联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5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