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球CEO:Macan后,将再推3款纯电新车

保时捷全球CEO奥博穆表示,在全新纯电动Macan后,保时捷将再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包括纯电动718、纯电动Cayenne以及纯电动全尺寸SUV。其中纯电动718将于20年代中期推出(预计2025年),紧随其后的是纯电版Cayenne。

保时捷全球CEOMacan后将再推3款纯电新车-图1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1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2

纯电动718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3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4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5

纯电动718将基于PPE平台打造,造型与燃油版相当,细节设计更接近Taycan,内饰预计配备12.6英寸全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屏+10.9英寸副驾屏。新车将推出单电机、双电机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动力参数较燃油版大幅提升。

纯电动Cayenne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6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7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8

纯电版Cayenne同样基于PPE平台打造,搭载800V高压架构,配备前后双电机,有望使用1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在600-700km。

纯电动全尺寸SUV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10

保时捷全球CEO表示将再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图11

新车将基于SSP Sport平台打造,尺寸比Cayenne更大,采用保时捷典型的飞线设计,同时可提供强大的性能和自动驾驶功能,车内体验也将提升至全新高度。全新旗舰SUV未来将竞争阿斯顿·马丁DBX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5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