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越野技术超越任何豪华品牌!路虎全新SUV曝光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路虎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为全新一代揽胜星脉继任者车型,后期或将以“Velar EV”形式进行命名。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5年年底前开启新车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6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并有望在同期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X3、梅赛德斯-奔驰EQC以及保时捷Macan EV等车型。

官宣越野技术超越任何豪华品牌路虎全新SUV曝光-图1

官宣越野技术超越任何豪华品牌路虎全新SUV曝光-图2

官宣越野技术超越任何豪华品牌路虎全新SUV曝光-图3

官宣越野技术超越任何豪华品牌路虎全新SUV曝光-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揽胜星脉继任者车型头部换装了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装配了大尺寸扰流板,其车身整体高度也迎来了小幅下降。

官宣越野技术超越任何豪华品牌路虎全新SUV曝光-图5

而动力方面,路虎全新揽胜星脉继任者车型,预计将与揽胜纯电版车型共同基于MLA Flex平台所打造,并配备85-105kWh电池组,且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另据品牌官方表示,全电动路虎揽胜牵引、涉水和越野等技术,将“超越”任何其他豪华电动SUV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