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

海外知名汽车媒体得到了奇瑞即将推出的中型皮卡独家效果图,该车准备征服除北美以外的全球市场。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1

奇瑞汽车在海外的知名度不如比亚迪汽车,但是奇瑞汽车近年来出海成绩越来越好,所以其雄心壮志远不止东亚地区。它还努力将销售版图扩展至亚太、南美和欧洲市场。也因此,它将挑战利润丰厚的中型皮卡市场。他们将在澳大利亚推出一款尚未命名的皮卡,以福特Ranger为竞争对手。不过,这款皮卡与大部分中国皮卡一样,不会在美国销售。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2

虽然细节仍有疑问,但一位接近奇瑞的匿名人士提供了关于它的外观内饰的世界独家报道。根据这一独家情报,可以窥见奇瑞新皮卡的风采。

这是一辆双排皮卡,外观颇为有趣。它的前脸是菱形钻石图案的点阵式格栅,与LED大灯组融合在一起。与竞争对手产品上粗犷、笔直的线条相比,这款皮卡的下保险杠、发动机罩等呈现出更加圆润、造型更加优美的设计。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3

车身侧面设计比较传统,带有扇形下车门包层和直立机舱,以实现实用性和方便性。在与尾灯相交之前,一条独特的字符线在后轮上方射出。

车身尾部,你会发现一张由通风孔状黑色塑料边条围成的踏板。后挡板上带有“奇瑞”标志的棱角分明的LED尾灯。独特的下包层让它有一种“SUV”的感觉,不过它可能会为商用买家配备更实用的钢制保险杠。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4

内饰更倾向于偏乘用车的设计,而不是澳洲传统的皮卡。它配备了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营造出很现代化的氛围。许多设计类似奇瑞Omoda 5紧凑型SUV。与Omoda 5类似,您可以预期无线手机充电、环境照明、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3D环绕视图摄像头、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一套全面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将成为标准配置。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5

本田Ridgeline和现代Santa Cruz不同(据报道,奇瑞也在开发一款小型皮卡),内部消息透露,这款皮卡应该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6

关于这款皮卡的动力系统,有几个潜在的候选方案,包括纯电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燃油。纯电版本可能会采用800伏架构,双电机能够产生高达353千瓦的功率。此外,至少在中国,换电池的可能性可能会成为现实,汽车制造商Nio与奇瑞和JAC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利用它们的电池交换站。PHEV版本将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类似于Jetour旅行家SUV中使用的设置。此外,奇瑞的动力系统中还提供纯燃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7

在竞争激烈、车型众多的中型皮卡领域,奇瑞皮卡将在全球面临丰田Hilux、福特Ranger马自达BT-50五十铃D-Max长城炮雷达RD6、比亚迪新皮卡、江淮悍途、LDV T60、大众Amarok等竞争对手。

奇瑞中型皮卡效果图被外媒曝光将在多个国家上市-图8

预计这款皮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可能以专利局的形式),并于2025年初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