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旗舰SUV曝光!比Q7还大/配宝马同款大灯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Q9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有望在2025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弥补现价段旗舰SUV产品空缺,其市场售价预计将低于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

奥迪全新旗舰SUV曝光比Q7还大/配宝马同款大灯-图1

奥迪全新旗舰SUV曝光比Q7还大/配宝马同款大灯-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Q9车型头部装配了多边形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X7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定位品牌旗下大型旗舰级SUV,其车身尺寸也将远超品牌旗下Q7车型。

奥迪全新旗舰SUV曝光比Q7还大/配宝马同款大灯-图3

奥迪全新旗舰SUV曝光比Q7还大/配宝马同款大灯-图4

奥迪全新旗舰SUV曝光比Q7还大/配宝马同款大灯-图5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9车型预计将搭载3.0T+48伏轻混、3.0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4.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或为SQ9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