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9实车测试谍照!由中方团队主导/尺寸比X7更大

日前,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奥迪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为计划于明年正式发布的Q9车型。奥迪Q9定位旗舰级大型SUV,由一汽奥迪中方团队主导完成其用户需求调研和市场分析,并将中国市场意见反馈给德方团队。新车依旧会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对标奔驰GLS、宝马X7等豪华全尺寸SUV。未来,新车还将有望推出定位更高的霍希创始人版车型。

奥迪Q9实车测试谍照由中方团队主导/尺寸比X7更大-图1

奥迪Q9实车测试谍照由中方团队主导/尺寸比X7更大-图2

奥迪Q9实车测试谍照由中方团队主导/尺寸比X7更大-图3

奥迪Q9实车测试谍照由中方团队主导/尺寸比X7更大-图4

据悉,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所打造,车长将超过五米二,比宝马X7更大。外观上,新车前脸预计将继续采用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蜂窝状中网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同时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新车预计将不会采用Q8的溜背式设计,侧面造型较为方正。

奥迪Q9实车测试谍照由中方团队主导/尺寸比X7更大-图5

奥迪Q9实车测试谍照由中方团队主导/尺寸比X7更大-图6

动力方面,奥迪Q9的入门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高配车型则有望搭载4.0T V8引擎,动力参数媲美宾利添越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