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包括雪佛兰索罗德和GMC

据报道,在推出全新全尺寸电动皮卡的同时,通用汽车还计划推出雪佛兰索罗德GMC Sierra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版本。

《汽车周刊》报道称,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已启动一项“应急计划”,将其受欢迎的皮卡的 PHEV 版本推向市场。

该出版物还报道称,通用汽车已经取消了福特 Maverick电动皮卡的计划,以及用基于 BrightDrop 电动货车的新型电动车型取代老式雪佛兰 Express 和 GMC Savana 货车的计划。

这似乎至少部分是为了回应美国电动汽车 (EV) 需求的降温,以及对电动皮卡牵引和负载能力的批评。

就在这份报告发布几周前,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 (Mary Barra) 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确认,该公司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此前曾表示将跳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常规混合动力汽车,转而使用电动汽车 (EV)。

她没有详细说明哪些车辆将配备 PHEV 动力系统,只是说“部分”车型将配备PHEV。

新款雪佛兰 Silverado EV和GMC Sierra EV的量产尚未开始。它们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底特律的零号工厂制造,该工厂已被改造为一家纯电动工厂。

这里还生产 GMC 悍马 EV,凯迪拉克 Escalade iQ也紧随其后。

“让我明确一点,通用汽车仍然致力于到 2035 年消除轻型汽车的尾气排放,但在此期间,在战略领域部署插电式技术将带来电动汽车的一些环境或环境效益,因为国家继续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巴拉女士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包括雪佛兰索罗德和GMC-图1

通用汽车此前曾在 2009 年至 2013 年期间为 SilveradoSierra 提供了所谓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自然吸气 6.0 升汽油 V8 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相结合。

然而,由于需求不足,该公司没有继续在下一代皮卡中提供混合动力车型。然而,通用汽车的 eAssist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可用性有限。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包括雪佛兰索罗德和GMC-图2

福特已经在其F-150 Lightning中提供了一款电动皮卡,而 Ram 则推出了其电动1500 REV。

但福特和拉姆还有其他电气化选择,通用汽车尚未透露替代方案。

去年年底推出的即将推出的 Ram 1500 Ramcharger配备了增程动力系统,其中 3.6 升自然吸气 V6 发动机向 130kW 的车载发电机发送动力,而该发电机又向 250kW 的前部和 238kW 后部的电力驱动模块发送电力。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包括雪佛兰索罗德和GMC-图3

它配备了 92kWh 电池。

福特的 F-150 Hybrid 已于 2020 年亮相。它配备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配有 1.5kWh 锂离子电池和集成在变速箱中的 35kW 电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