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

欧7排放法规将于2025年开始实施,但越来越多的人反对严格的法规,认为这些法规可能会被推迟或修改。这次并不是特定的游说团体或汽车制造商提出了担忧,而是相当一部分欧盟国家认为这些限制是不现实的。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1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共8个欧盟国签署了一份联合文件,反对“任何新的废气排放规则”以及对乘用车和货车的新测试要求。这八个国家,占欧盟27个成员国的大约三分之一。这份联合文件被发送到其他欧盟国家,它可能不只是一个象征性的姿态,这八个国家将有足够的投票权来阻止该提案。

另外,丰田和本田公司也在近日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认为自己的混动车型足够应付汽车碳排放的要求。

这些举动可能会让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在欧洲延迟数年。

另一方面,特斯拉将在今年正式推出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一举动将给美国的皮卡车企造成巨大的压力。美国众多皮卡车企在疯狂开发、测试、宣传新的电动皮卡车型。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2

雪佛兰索罗德EV车型正在测试阶段。最新的消息显示,它的基础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24公里,比此前广告上宣传的多了80公里。这一数据来自美国环保署的权威数据。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3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4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5

而它的竞争对手福特F-150 Lightning的续航里程为大概为514公里。雪佛兰索罗德 EV将比福特F-150 Lightning Pro低10,000美元,却多了209公里的续航里程。这给了福特公司非常大的压力。

Ram的第一辆电动卡车Ram 1500 REV据称基本型的行驶里程为563公里,比索罗德 1500 EV WT少160公里。然而,Ram还可以选择一个巨大的229千瓦时电池,Ram声称充电一次可以行驶805公里,但这一数字尚未得到环保局的证实。

另一款电动皮卡悍马也在疯狂宣传自己的新车型。悍马现在属于美国GMC品牌旗下。当年被人诟病的“油老虎”悍马如今已完全转型为纯电动车型,在2021年以电动皮卡和电动SUV重回人们视野。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6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7

悍马电动皮卡最近在油管上发布了视频展示它强大的能力。这款电动皮卡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1496牛米的最大扭矩!所以这辆车在马路上超车轻而易举,零百加速惊人。虽然这款车的质量高达4110千克,但却又比想象中灵活。由于采用后轴转向,悍马EV比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本田思域更容易操纵。悍马EV比预期的转弯半径短,这是居住在拥堵城市的客户可能会喜欢的。

海外燃油新能源冲突加剧皮卡车企加快开发电动皮卡-图8

一方面是燃油车和新能源车之间的冲突加剧,,另一方面是各大皮卡厂家在新能源皮卡开发上的地狱级别竞争。割裂的现实世界,给未来增加很多变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