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

此前,美国通用公司针对雪佛兰索罗德电动版的起步零售价承诺在39900美元左右,而现在该车型最便宜的入门款价格将定在5万美元左右,整整上涨了1万美元!

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图1

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图2

为什么会上涨这么严重呢?
雪佛兰的营销总监艾米·马西卡告诉美媒,“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随着经济压力、行业压力以及所有的供应链问题,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马西卡补充说,“负担能力对雪佛兰来说仍然非常重要”。此前4万美元的定价目标被认为是不可能实现的。

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图3

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图4

索罗德EV的宣传资料已被修改,以反映新的定价。根据该汽车制造商的媒体网站信息显示,索罗德EV将从5万美元,6万美元,7万美元,8万美元开始。

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图5

虽然它的价格比最初预期的要高,但4WT版本号称航程将达到720公里,远远超过福特和Rivian的竞争对手,售价为79,800美元。更实惠的3WT版本售价为74,800美元,将在晚些时候上市,续航里程为560公里。这个里程数据对大多数买家来说也足够了。不过,这两种型号都将仅提供给企业客户。目前,私人买家可以期待定于今年秋天发行的RST初版。另一款顶级衍生车型标价高达106895美元,上市仅12分钟就销售一空。因为它拥有夸张的664马力和1053牛·米的扭矩!

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图6

随着RST的发布,雪佛兰将推出更多的索罗德电动皮卡不同配置车型。
虽然起售价令人失望地上涨了,但这不是雪佛兰一家的行为。竞争对手福特多次上调F-150 Lightning的建议零售价。例如,base Pro型号现在的价格为59974美元,远远低于其最初的39974美元。与雪佛兰一样,福特也将供应链问题和材料成本上升列为涨价的原因。不止如此,最近风头正劲的特斯拉皮卡也不会低于4万美元大关。马斯克承认价格会有所不同,并补充说“没有办法预测我们已经看到的通货膨胀和各种问题。”上涨也已成定局。

多款电动皮卡价格上涨雪佛兰索罗德EV将从4万美元涨到5万-图7

相比美国电动皮卡有默契地集体涨价,国内电动皮卡的售价并没有上涨,反而是出现了雷达纯电皮卡不断拉低电动皮卡售价。而比亚迪电动皮卡也有望打出更低的售价。因为国内消费者对电动皮卡的售价要敏感得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