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C级纯电版车型内饰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底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而北京奔驰也计划将引进MB.EA中型电动车专属平台,未来将生产V520(C级纯电版)车型,并将于2026年8月投入生产,后期也将与宝马i3奥迪A4 e-tron纯电版以及蔚来ET5T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图1

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图2

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图3

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图4

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C级纯电版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满天星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或将与全新一代CLA纯电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C柱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造型设计,尾门预计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

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图6

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曝光升级三块大屏-图7

而内饰部分,奔驰全新一代C级纯电版车型将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显示器一体式屏幕,相比宝马i3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同时新车也将基于全新MMA平台所打造,并推出单电机、双电机四驱以及AMG系列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参考全新一代CLA纯电版续航数据,新车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7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