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尺寸加长/或停售燃油版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奔驰全新一代C级纯电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根据此前品牌规划显示,预计将取消EQ系列车型商标,届时也将采用全新形式进行命名。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底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另据北京奔驰规划显示,计划将引进MB.EA中型电动车专属平台,未来将生产V520(C级纯电版)车型,并将于2026年8月投入生产。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尺寸加长/或停售燃油版车型-图1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C级纯电版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满天星封闭式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而车尾部分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此外国产后的新车尺寸方面也有望迎来进一步提升,相比海外标轴版车型或将更具优势。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尺寸加长/或停售燃油版车型-图2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尺寸加长/或停售燃油版车型-图3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尺寸加长/或停售燃油版车型-图4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尺寸加长/或停售燃油版车型-图5

据了解,奔驰全新一代C级纯电版车型将基于全新MMA平台所打造,预计将全面停售燃油版车型,并推出单电机、双电机四驱以及AMG系列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基础款车型预计最大续航里程或将保持在500公里上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