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新车型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动力更强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大众ID.3运动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定名为“ID.3 GTX”,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全球首发,并计划将于同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并作为ID.3系列车型中的旗舰版车型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秦PLUSAION S以及别克微蓝6等车型。

大众ID.3新车型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动力更强-图1

大众ID.3新车型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动力更强-图2

大众ID.3新车型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动力更强-图3

大众ID.3新车型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动力更强-图4

从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ID.3 GTX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网状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车尾部分LED尾灯组造型也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量产版车型或将加入熏黑GTX车型铭牌,上方还提供了大尺寸扰流板。

大众ID.3新车型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动力更强-图5

大众ID.3新车型曝光今年三季度开售/动力更强-图6

上图均为基础款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大众ID.3 GTX车型将采用后驱单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将不低于230马力(约为172kW),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将保持在350-400公里之间。此外新车内饰也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部分区域还将换装GTX车型专属红色饰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