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3售12.59万起!月销1.2万辆!实现4连涨

上汽大众官方宣布,今年11月,旗下ID.家族销量达到1.56万辆,创造了单月交付量新高。其中售价低至12.59万元起的ID.3交付1.2万辆,已实现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自上汽大众ID.家族的首款车型上市以来,2年时间累计销量达到20万辆,在合资纯电阵营中遥遥领先。

上汽大众电动车月销创新高 ID.3再破万 年底推新款-图1

上汽大众电动车月销创新高 ID.3再破万 年底推新款-图2

在ID.3热销的带动下,ID.4 XID.6 X也推出限时成交价,分别为16.29万元起、20.99万元起,销量实现稳步增长。

上汽大众电动车月销创新高 ID.3再破万 年底推新款-图3

上汽大众电动车月销创新高 ID.3再破万 年底推新款-图4

上汽大众电动车月销创新高 ID.3再破万 年底推新款-图5

今年底上汽大众ID.家族还将推出2024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力。2024款ID.3采用全新蓝色车身色+前发光LOGO,同时还增加蓝色内饰包。申报信息显示,2024款ID.4 X、ID.6 X将对电池和续航进行调整,PURE+、PRO、PRIME车型换搭更小的电池组,ID.4 X续航里程为555-601km,ID.6 X续航里程为550-6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